于清禾

喜欢的就会嗑!

那年我们丨我的老公是只汪

脑洞大开系列,请忽略bug嗷


国延秀最近发现,家里突然多了好多毛。


很奇怪,家里没有养宠物,怎么会有毛呢?而且她仔细看了一眼,好像还是狗毛。


她白天去公司上班,只有崔雄一个人在家,第一个嫌疑当然是他。


“喂,崔雄,你是不是偷偷养狗了?”


崔雄好像很紧张,“没有啊,怎么这么说?”


延秀把粘毛器拿出来给他看,“你瞧,我今天在沙发上粘的。”


“哦~那个,这几天恩浩帮他朋友照顾狗狗,来找我的时候就顺便带过来了,可能是它刚好在掉毛期呢。”


“是吗?”延秀眯着眼睛看他。


崔雄莫名心虚,“呵呵,应该是的。”


晚上睡觉延秀被渴醒,翻身发现崔雄不在床上,卫生间的灯倒是亮着。


延秀出去给自己倒了杯水,回来后敲了敲卫生间的门,“崔雄,你没事吧?”


慌乱的声音从里面传来,“没事,我就是有点拉肚子了……”


“要不要吃点药?还是看医生?”


“不用不用,我快好了。”


崔雄出来,心脏还在怦怦乱跳,小心翼翼爬上床,延秀翻身滚进他怀里,关切道:“肚子还难受吗?”


“好多了……”崔雄身体有些紧绷。


延秀把手伸到他衣服里,“我帮你揉揉。”


崔雄没法拒绝,被她的手弄得眯起眼睛,舒服极了,想打滚。


过了会儿,延秀手拿了出来,探身打开旁边的壁灯,冷不防地开口道,“崔雄,你的毛没收拾干净。”


崔雄:“……”大意了。


崔雄很崩溃:“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


延秀没说话,崔雄着急出了哭腔:“啊…我实在没办法控制住这个换毛期,你别嫌弃我,呜呜呜……”


延秀觉得好笑,手又探进去……rua他。


崔雄身体一下子放松了下来。


延秀:“你汪一声我就原谅你。”


空气安静了几秒。


可怜巴巴的声音响起——


“汪。”


……


“延秀,你到底什么时候发现的嘛~”


“和你在一起的时候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总喜欢黏着我,老是要往我怀里钻。不理你你就哼哼唧唧,还喜欢舔丨我,总有那么些时间段频繁出差,你说呢?”


崔雄又问:“那你不害怕吗?”


延秀揉了揉他的头说:“这么可爱的狗狗,我怎么会害怕呢?再说了,你不就是故意要让我发现吗?”


崔雄呜呜了几声,凑过去亲了她一口,没忍住又伸出舌头舔了舔,“主人真聪明~”


“呀~别舔!”


(完)
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