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清禾

喜欢的就会嗑!

我们的雄延秀



和延秀在一起后,崔雄的生活幸福指数高涨不止。


心情好了,食欲也好了,肉当然也就长了。


他又不太喜欢运动。


但眼看画展要开始了,第一天露面上镜不能太难看吧,崔雄痛定思痛,决定开始减肥。每天跟着延秀跑步。


延秀觉得很欣慰,能不能减肥不重要,锻炼身体总是好的。


前两天,崔雄勉强跟得上。


跑了三天,崔雄开始耍赖偷懒,“延秀,我觉得粉丝们喜欢的是我的作品,和我人长什么样没关系。”


第五天,崔雄自己不起床不说,还把延秀推进被窝里。


“老婆,我觉得床上/运动比较适合我。”
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

志雄追了彩兰好久,终于抱得美人归。从此就像吃了加速丸,没几个月,彩兰怀孕了。


这可把志雄嘚瑟死了。


延秀忙着工作,崔雄无聊想约志雄吃饭喝酒,志雄想也不想就拒绝了。


“彩兰怀孕了,我要照顾她,没空。”


崔雄恨恨地说:“要当爸爸很了不起吗?”


“啊。”志雄承认,的确很了不起。“你和延秀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?”


崔雄避而不答。


晚上延秀下班回家,崔雄比往常还要积极,拉着她的手腕腻腻歪歪:“延秀,志雄要当爸爸了。”


延秀扭头看他:“你嫉妒了?”


崔雄点了点头。


延秀笑了下,认真问他:“你做好当父亲的准备了吗?”


崔雄想了想,没说话。但动作毫不犹豫,把人抱着就往卧室里走。


延秀“诶,诶”叫了两声:“你考虑好了?”


崔雄:“我随时都准备好了。不过生孩子是你更辛苦,也要你准备好了才行。”


“不过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生孩子前的‘过程’不用准备,我们随时可以开始。”



崔雄非常不喜欢跑步。但延秀除了喜欢让他喝红枣茶,还喜欢一大早拉他去晨跑。


跑完回来,崔雄的大腿小腿都被乳酸折磨得苦不堪言。


不过神奇的是,一段时间后,崔雄觉得自己在某件事情上更加得心应手了,比如抱着某人在家里随便走都没问题。


于是延秀也苦不堪言。崔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,她每天上班哈欠连天。


这天晚上崔雄又要抱着她乱来,延秀踢着腿连连拒绝,结果还是被抓住脚腕抱了起来。


崔雄不要脸地说:“延秀,我们来检验一下这段时间跑步的阶段性成果。”



一次结束,崔雄想压着人再来一次。


延秀推着他拒绝:“注意身体,雄。”


崔雄手上动作一停,看着她。


他眼神过于危险,延秀连忙安抚他:“你最近经常熬夜画画,没好好休息,都瘦了好多。”


崔雄观察她的表情,思忖道:“那你这是对我的身体不满意?”


延秀缩着身子在被窝里疯狂摇头:“满意的满意的。”


“既然满意,那只用一次不是很可惜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